01.龙的牙医(舞城王太郎)
02.HILL CLIME GIRL(谷东)
03.ME!ME!ME!(吉崎响)
04.Carnage 大屠杀(本间晃)
05.安彦良和・板野一郎原撮集(庵野秀明)
06.西荻窪駅徒步20分 2LDK 需缴两月定金 禁止饲养宠物(前田真宏)
07.until You come to me(平松祯史)
08.从那之后的明天(林明美)
09.电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雨宫哲)
10.Yamadeloid(堀内隆&江本正弘)
11.POWER PLANT No.33(吉浦康裕)
12.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荒牧伸志)
虽说这系列是各路神仙放飞自我的试验场和日本动画最独特的精神财富,但是个人口味难免不会对所有作品都给过,特记录一下本人对各话的观感。SSS:顶级。S:基本没有问题。A:值得欣赏但略有缺陷。B:看点槽点五五开或者过于普通。C:接受不能。
1. 龙的牙医。A。奇幻冒险故事的预告片,机械文明和幻想生物的冲突。就还好,没有特别有感觉。
2. Hill Climb Girl。SSS。本系列个人最爱之一,非常有看点的运镜和一个干净轻松的故事,无可挑剔。
3. MeMeMe。S。运镜是非常狂放华丽,但是歌我欣赏不来
“日本动画(人)展览会”林原惠美新作,twilight
转载请注明网址: https://www.aijuqing.cn/show/vod-23433.html